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刘绍东:十月市场或有所回升 年内将量价齐稳

房天下  2012-10-16 08:24

[摘要] 金九已经确定成色不足,银十又有何可期待之处?究竟今年的金九银十会怎样收尾?库存和销售业绩的压力能否促使房价走低?房天下连线烟台业内,邀请专业人士点评烟台楼市,倾听专业声音。

金九和十一小长假都已经过去,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九月份烟台楼市总成交2501套,较8月份2748套下降9.0%,六区签约面积为25.59万平方米,“金九”成色明显不足。而双节8天,烟台楼市总成交284套,这样的数字让银十从开始就蒙上一层阴影。

金九已经确定成色不足,银十又有何可期待之处?究竟今年的金九银十会怎样收尾?库存和销售业绩的压力能否促使房价走低?房天下连线烟台业内,邀请专业人士点评烟台楼市,倾听专业声音。

刘绍东:十月市场或有所回升 年内将量价齐稳

御泰苑效果图

对于今年十月以及接下来的四季度的销售预期,房天下采访了御泰苑项目的总经理刘绍东。对于十月前两周的销售情况,他表示,首周成交量的确不是十分理想,但是双节过后成交量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表明烟台市场依然处在一个比较稳定的范围内。至于十月剩下两周,刘绍东认为销量应当比前两周有所回升,主要原因在于,开发商可能会以价走量,推出优惠政策,尤其是特价房来吸引消费者。

刘绍东表示,从九月和十月前两周的成交走势来看,四季度的销量应当会比较平稳,并不会出现太大波动。至于价格方面,由于四季度是销售淡季,所以价格也将不会有太大波动。不过由于现阶段烟台楼市库存压力比较大,而且很多开发商会迫于完成销售业绩的压力,拿出较大优惠。

别华滨:烟台房价涨跌看区域 楼市低迷拼楼盘品质

张相斌:双节成交不理想 开发商年内或以价换量

陈光标昨来烟讲慈善 送房给莫言"标语"又惊人

地产精英共话10月烟台楼市

十月看房团14盘特惠港城 房天下优惠享不停

茅于轼:大量空置房产泡沫 楼市调控很艰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