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出炉 杭州重庆深圳前三

中国新闻网  2012-09-11 09:38

[摘要] 10日,新出炉的《2012年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报告》显示,在2012年物业服务满意度测评中,杭州、重庆、深圳稳居重点城市社区居民整体满意度前三甲,其中杭州以83.3的高分,位居12大城市首位。

10日,新出炉的《2012年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报告》显示,在2012年物业服务满意度测评中,杭州、重庆、深圳稳居重点城市社区居民整体满意度前三甲,其中杭州以83.3的高分,位居12大城市首位。此外,杭州本土房企绿城集团也凭借居民整体满意度等6个分项在“居民居住满意度”企业中折桂。

9月10日,中指研究院与绿城集团联合举办的“2012年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召开。报告显示,在2012年物业服务满意度测评中,杭州、重庆和深圳稳居重点城市社区居民整体满意度前三名,其中杭州得到83.3的高分,除“社区公用设施日常维护”和“维修及时性”两项指标之外,杭州市居民对于“维修服务”等其它细项的满意度评分均位居12大城市首位。

而绿城集团作为居民居住满意度的房企,在物业服务、工程质量、规划设计、销售服务、企业形象、业主忠诚度等全部6个分项评比中,其得分均,首次囊括全部六个分项排名。其中,居民居住整体满意度和物业服务、工程质量、销售服务、业主忠诚度五项是继2011年后蝉联榜首。

素有理想主义、完美主义集一体的绿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表示,他始终把员工满意度和客户满意度作为最终诉求,“这样就够了”。用他的话讲,绿城一直在思考怎样才能做得更好,也就是所谓的“永恒”,“希望天下更美丽。”

多地楼市触底反弹 专家:房产税有必要征收

楼盘欲涨价10%被驳回 物价局称涨5%是红线

9.23看房团12大楼盘确定 3线齐发抄底金九银十

万科总裁郁亮:房地产冬天很漫长 不要存侥幸心理

搜房“思乡月”5大活动 洗衣机等好礼等你来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