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牟平推出"摆摊地图"居民买菜菜农卖菜都有谱

齐鲁晚报  2012-09-11 08:59

[摘要] “老远扫一眼,去哪卖菜就有谱了!”最近,各乡镇进入牟平城区的四大路口竖起“牟平城区市场、摊点群、时令水果专卖区位置分布图”,为进城做生意的商贩们行方便。这些提示牌是牟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耗时半个月走访、统计制作出来的,对解决占道经营问题,减少执法对商贩们的伤害都有效果。

“老远扫一眼,去哪卖菜就有谱了!”最近,各乡镇进入牟平城区的四大路口竖起“牟平城区市场、摊点群、时令水果专卖区位置分布图”,为进城做生意的商贩们行方便。这些提示牌是牟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耗时半个月走访、统计制作出来的,对解决占道经营问题,减少执法对商贩们的伤害都有效果。

牟平推出摆摊地图 居民买菜菜农卖菜都有谱

近日,在牟平区北关大街与沁水河东北角处,工作人员竖起一面高5米、宽7米的指示牌,牌面上将牟平城区市场、摊点群、时令水果专卖区的位置一一列出,分类标注得很详细。

该指示牌共列出15处瓜果蔬菜专卖区,牌面的右下角还写着各专卖区的早市、晚市经营时间:早市经营时间为早上至上午12点,5月1日-9月30日的夜市经营时间为下午5点至晚上,10月1日-4月30日的夜市经营时间为下午4点至晚上。

据了解,牟平区城管局在城区北关大街与沁水河东北角、北关大街与鱼鸟河西南角、牟乳线与西郊路东南角和沁水路南端等城区东西南北4处主要入口新建了4块“温馨提示牌”。

“很多市民将它称为‘牟平最温馨提示牌’。”工作人员介绍,这4个入口是乡镇入城区的入口,主要是想让进城区的摊主们都能看到。

“为制作这批提示牌,闲暇时花了半个月走访、统计。”牟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这批提示牌总投入10万余元。

这些提示牌给菜农们带来不少方便。在金岭摊点群摆摊卖菜的刘协书说,提示牌很大,光支架就有1米高,上面的字很清楚,车速稍微慢一点,老远扫一眼,去哪卖菜就有谱了。

年底将在荣乌高速莱州收费站开16条ETC专用道

张裕开建中国首座投资级酒庄 预计两年内完工

大庙区片房屋征收补偿征集意见出炉 均价9200元

2012年烟台冬季居民住宅供热价格暂不调整(图)

揭秘牟平迪士尼项目地址 拟2012年9月份开工

烟台城建要闻top13 烟青同城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