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全民健身发展迅速 城区八成小区安了健身器材

齐鲁晚报  2012-08-08 08:54

[摘要] 8月8日将迎来全国第四个全民健身日,烟台市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据了解,近年来烟台市全民体育健身工程发展迅速,全民健身工程器材普及到80%的小区。

8月8日将迎来第四个全民健身日,烟台市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据了解,近年来烟台市全民体育健身工程发展迅速,全民健身工程器材普及到80%的小区。

全民健身日当天,烟台市公共体育设施将向公众免费开放,莱山区7个健身俱乐部将对市民免费开放,烟台市各县市区和多个体育协会也将组织全民健身日活动。

芝罘区将在烟台海军航空工程学院体育馆举行体育健身展示,莱山区将分别在佳世客门前广场、上海滩花园健身广场和区各公共体育场馆、健身场所举办全民体质测试活动、健身站点节目展演和快乐健身体验活动,烟台市武术协会将在山东工商学院举办“2012(第九届)中国烟台螳螂拳武术节”。

莱山区全民体质测试活动将免费为市民检测体质,包含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等10个项目,检测将出具体质情况报告及相对应的健身运动处方,为市民科学健身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指导。

据了解,近年来,市民花在健身、锻炼上的时间越来越多,对场地体育器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据烟台市体育局群体科工作人员介绍,芝罘区、莱山区等全民健身工程器材已经普及到80%以上,牟平区稍低,也在70%以上。

根据《烟台市全民建设实施计划》要求,到2015年,市、县市区、街道(乡镇)、社区(行政村)四级建成相应规模的健身设施。实现城市社区(居委会)体育建设设施和农村社区(中心村)农民体育健身“村村有”工程全覆盖。在市区、县城打造15健身圈,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超过2.2平方米。

烟台城建要闻top8

房子是越早买越合算 港城20大优质房3000元起

均价5000元左右关注 港城11刚需盘买得起

芝罘区全部小学划定学区范围

7月烟台共成交3482套 量价齐升皆因新盘超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