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同策咨询(烟台)招聘简章

房天下  2012-04-10 10:22

[摘要] 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之一,为客户提供房地产营销代理、商业物业运营和房地产咨询、金融资本运作等服务。同策倡导“专业至上,服务至诚”的经营理念。作为中国房地产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赢得了诸多专业奖项,更获得“CRF2010年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之一,为客户提供房地产营销代理、商业物业运营和房地产咨询、金融资本运作等服务。同策倡导“专业至上,服务至诚”的经营理念。作为中国房地产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赢得了诸多专业奖项,更获得“CRF2010年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范围内,仅有两家本地企业获得了这个荣誉,同策便是其中一家同策是一个低调的企业,从不张扬,一直默默做事,强调“专业至上,服务至诚”,正是这样的做事方式,使它赢得了众多合作伙伴。从成立到现在,已和万科地产、保利地产、东上海联合置业、金地、远洋地产、华侨城、绿地集团、招商地产、瑞安地产、合生创展、农工商地产、中星集团、中冶置业、象屿集团、中房集团等众多国内知名企业搭建合作体系。

同心、同行、同策,十几年来,同策经历了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几个起落,也见证了伴随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整合,上海和的房地产服务企业所经历的大浪淘沙的过程。今天的同策不仅凭借高水准的专业服务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在建筑规划、市场调研、广告企划、前期策划、房产销售、售后服务等诸多领域也形成自己特有的风格,成为各项财务业绩和增长速度都处行业领先的股份制企业。

除上海地区以外,同策咨询已在主要经济发达地区先后成立了20余家控股子公司,并以此为核心,在周边地区开展了项目。2011年,同策咨询强势登陆烟台,烟台同策隶属上海同策第四区域事业部青岛分公司,为促进烟台房地产行业健康、繁荣、发展,烟台同策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以下职位:

业务类

项目经理

工作内容:能独力制定项目销售策略及营销方案,并按项目营销计划和标准操作程序开展楼盘销售活动,达成既定销售指标;团队至上,擅于管理把控整个团队,使得团队效率化。

职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热爱房地产销售事业,具备强烈的进取精神,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置业顾问

工作内容:按项目营销计划和标准操作程序开展楼盘销售活动,达成既定销售指标

职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热爱房地产销售事业,具备强烈的进取精神,能在压力下完成销售指标。

案场行政助理

工作内容:负责售楼中心的日常行政事物管理及销售报表的汇总、统计、分析;

职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工作认真仔细、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市场研展类

研展助理

工作内容:负责项目前期的调研工作,如:项目定位、市场行业分析、竞争对手分析、客户定位等;

职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分析、判断及数据整合能力强,有报告撰写经验者优先。

注:以上招聘人员工作区域以烟威地区为主,辐射山东部分地区。

同策咨询(烟台)联系方式:

邮箱:bobotospur@sina.com

电话:0535-6350160

杜甫很忙 在去万家灯火路上!

官庄豪庭项目诚聘精英

牟平清华苑诚聘置业顾问数名

御花园项目招聘

摩玛房产营销 招聘置业顾问

东华丽景花园诚聘精英

万科海云台项目诚聘精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