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响应单位之金地澜悦

房天下  2012-03-20 14:29

[摘要] 阳春三月,楼市开始回温。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万科地产、保利地产、首创置业、龙湖地产、金融街控股、房天下率先向全行业发起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倡议,获得了全行业的强烈认同。

编者按:阳春三月,楼市开始回温。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万科地产、保利地产、首创置业、龙湖地产、金融街控股、房天下率先向全行业发起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倡议,获得了全行业的强烈认同,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各地数百家机构、开发企业、媒体纷纷响应。

金地澜悦响应中国房地产“诚信月”活动的倡议。

金地澜悦项目位于高新区滨海旅游度假带,北侧为马山寨国际高尔夫球场,南面中国农业大学,西临黑松林,东临农大路,沿滨海路可项目现场。

金地澜悦项目总建面积约13万㎡,由金地集团携烟建集团及澳大利亚知名大师团队潜心规划设计。11栋Art-deco风格建筑,由5层“山海叠墅”、 175-222平米“澜岸官邸”、 112-151平米“悦享尊邸”、60-88平米MINI“悦公馆”及271-352平米空中叠院“紫悦府”五大系列产品组成。其中近600席MINI“悦公馆”独享非毛坯小户,为烟台东部滨海管家服务公寓,引进国际时尚的设计与非毛坯理念,打造人性化格调空间,满足商务、休闲、社交、生活等多种高端需求。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响应单位之建盛实业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响应单位之首尔星宝置业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响应单位之大华集团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响应单位之利嘉置业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响应单位之鑫汇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