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蒋卫平:房企利润降到平均水品 已到购房时机

中国网  2012-03-18 09:21

[摘要]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2”年会于2012年3月17日-19日在北京钓鱼台举行。北京金隅集团董事长蒋卫平在接受中国网财经中心独家采访时表示,房价水平要具体来看,主要是把企业的利润降到一个合理的水平,房价就会降到合理的水平。他认为,房企利润已经降到平均水品。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2”年会于2012年3月17日-19日在北京钓鱼台举行。北京金隅集团董事长蒋卫平在接受中国网财经中心采访时表示,房价水平要具体来看,主要是把企业的利润降到一个合理的水平,房价就会降到合理的水平。他认为,房企利润已经降到平均水品,因此,目前已到出手购房合适时机。

对于今年的房价,蒋卫平表示,房价要具体看待,“是城市平均房价,还是的平均房价,还是某一个项目的房价”。他认为,因为每一个人去买房是就某个项目来说的,项目上千差万别,“主要是把房地产企业的利润降到一个合理的水平,房价就会降到合理的水平。”他认为,房企利润目前已经基本回落到平均的水平。

有记者提问,老百姓目前是否可以出手购房?蒋卫平表示,“我认为现在可以买了。”

烟台多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 下调房贷暂时没有

地下室“变身”一室一厅 改造让楼上居民忐忑

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你知道高层第几层吗

好房子都留到最后 港城8大黄金尾盘大抄底

80后如何找机会买房 贷款不易超过15年

刚需购房好时机 5500元每平起住进中心城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