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烟台楼市春节七天零成交 开发商提早开市难淡定

房天下  2012-01-30 08:00

[摘要] 据搜房网网统计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烟台楼市陷入完全“休眠”,七天交出了“零成交”答卷。与此同时,全国多地楼市春节都遭遇历年最强“寒流”,调控重压下的春节楼市,成交数据极为惨跌。相比一线楼市的行情冷淡,济南、青岛等城市楼市成交量同样惨不忍睹。

据搜房网统计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烟台楼市陷入完全“休眠”,七天交出了“零成交”答卷。与此同时,多地楼市春节都遭遇历年最强“寒流”,调控重压下的春节楼市,成交数据极为惨淡。相比一线楼市的行情冷淡,济南、青岛等城市楼市成交量同样惨不忍睹,除济南楼市出现零成交以外,青岛同比去年同期有大幅下降,2012年楼市走向不容乐观。

面对着一线城市高居难下的房价,很多三线城市都推出了春节“回家置业”的口号,希望招徕更多的置业者假期看房。然而,据烟台搜房网春节期间做的一份调查显示,在春节期间有选房意向的人群只占22.02%,77.98%的烟台网友都表示春节期间想和家人团聚,走亲访友,没有看房的打算。

烟台楼市春节七天零成交 开发商提早开市难淡定

售楼处方面,春节期间烟台大部分开发商选择暂时歇业或者节后再营业,也有少数售楼处并未完全停业,但收获似乎并不如意。据了解,受春假及天气影响,春节期间烟台大部分楼盘售楼处人气较为冷清,成绩惨淡,而针对春节假期,开发商也并未给出诱人的优惠措施。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春节作为楼市传统的淡季,购房者多以走亲访友为主,加上多数售楼处放假,楼市肯定热闹不起来。今年因为行情不好,对楼市普遍看空,观望氛围依然浓厚,开发商也基本蛰伏,春节期间楼市整体显得惨淡。

龙年伊始,冰封的楼市遭遇“倒春寒”,购房者观望气氛依旧浓厚,为此,港城众多开发商们纷纷提前开市,金地澜悦、海天雅筑等项目售楼处更是破天荒大年初四开市迎客,然而,提早开市能否扭转龙年楼市的开局不利,2012年烟台楼市将呈现怎样的态势,尚待观察。

任志强:楼市黄金期还有20年 2013年最险

楼市乱象叠出迷人眼 请牢记七个买房时机

财经大佬预言2012:股市仍将波动 房价或继续跌

决战2012 烟台六区10大低价盘大PK

见与不见房子就在那里 2012年到底该不该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