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寒冬消费者购房须谨慎 勿轻信口头承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1-04 08:54

[摘要] 在楼市进入寒冬后,很多开发商为冲量而进行很多促销活动。有专家提醒,市民购房时,不要轻易相信街头巷尾散发的小广告,不要被价格低廉等表象所迷惑,不要购买手续不全的房屋,不要轻易相信所谓的团购房。

在楼市进入寒冬后,很多开发商为冲量而进行很多促销活动。有专家提醒,市民购房时,不要轻易相信街头巷尾散发的小广告,不要被价格低廉等表象所迷惑,不要购买手续不全的房屋,不要轻易相信所谓的团购房。

据业内人士介绍,时近年关,市面上出现了部分尚未竣工的商品房,这些期房完工率不足三分之一,就作为“预售商品房”推向市场,买这种房子要担很大的风险。市房管局人士表示,选购商品房时,一定要在认真查验销售楼盘的“五证一照”并进行实地考察,要谨慎消费,慎交订金,慎签合同,否则将来不能按时交房或拿不到房产证,无法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为了能迅速“蹿”量,售楼人员可能会给消费者许以口头承诺,在房子朝向、户型、价格等方面做文章,对此消费者要注意,“这些承诺一定要写在购房合同或协议里,如果出现纠纷,购房者可以此维护自身权益。”业内人士王跃表示。

烟台买房注意 10种不吉让你百病缠身(图)

中国十大房价城市 看看烟台是否榜上有名

刚需白领购房黄金期置业十全妙招 买房优于租房

今年上半年或现大拐点 烟台刚需购房者好时机

业内:开发商很缺钱 明年将是买房好时机

开盘没有好房子!售楼小姐18句良心话(图)

烟台售楼小姐18句良心话 2012买房绝不被忽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