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采访 > 正文

华商书院潍坊、青岛校友会成立

房天下烟台二手房  2011-08-24 17:22

[摘要] “尊德问学,修已安人”,8月22日,华商书院潍坊、青岛校友会同时正式成立。聚成集团总裁陈永亮,聚成集团副董事长罗恩,华商书院总经理郭林生、黎红雷、齐善鸿等教授出席了校友会活动,为两地校友会成立揭牌。

华商书院

华商书院

“尊德问学,修已安人”,8月22日,华商书院潍坊、青岛校友会同时正式成立。聚成集团总裁陈永亮,聚成集团副董事长罗恩,华商书院总经理郭林生、黎红雷、齐善鸿等教授出席了校友会活动,为两地校友会成立揭牌。华商书院20余位兄弟分会会长也远道而来参加此次揭牌仪式,青岛市工商联领导也亲临现场,送来了良好的祝愿。同时,华商书院、华商书院校友总会、华商书院兄弟校友会等二十多家单位向潍坊、青岛校友会同时赠送了贵重的礼物。

华商书院

华商书院总经理郭林生致辞,号召全体华商校友会的学兄们,牢记校训,发扬华商精神,在华商书院这一平台上,学习国学,品味国学,从中华民族的本位文化中吸取养分,用国学的智慧推进企业发展,为社会的发展,校友会的壮大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华商书院潍坊校友会会长张伟先生和青岛校友会会长、美南集团董事长于海南先生均做了精彩的述职发言。

本次活动由华商书院发起,来自潍坊、青岛及各地兄弟校友会的学兄们,共同见证了两地校友会成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