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学区房配套完善 购买者多为长期投资(图)

房天下  2011-07-13 09:58

[摘要] 在社会竞争日趋激烈的现实下,在教育为先的传统观念的催使下,不少烟台人把学区房当做为后代提供优质教育的投资手段。根据烟台房天下关于学区房的调查显示,有近一半的被调查者选择在芝罘区购置学区房,有50%的被调查者在子女完成学业后,把自住作为自己学区房的处理方式。

房天下讯 作为中国现行教育制度下的特殊产物,在房地产市场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社会竞争日趋激烈的现实下,在教育为先的传统观念的催使下,不少烟台人把当做为后代提供优质教育的投资手段。根据烟台房天下关于的调查显示,有近一半的被调查者选择在芝罘区购置,有50%的被调查者在子女完成学业后,把自住作为自己的处理方式。

烟台市场火热,价格偏高

此次参与调查的网友有78.6%已经有子女。50%的网友有购买的意向,但是只有14.3%的网友很了解,高达64.3%的网友对只是大概了解。有50%的网友准备购买,这说明在烟台,教育是影响购房者的重要因素。只有接近15%的网友十分了解,这说明很多网友只是具有购买的意愿,准备于近期购买的网友还是少数。在对价格的调查中,有57.1%的网友认为的房价很难接受,有71.4%的网友购买的预算在50万以下,但是同时好多网友也表达了强烈的购买意愿。

购买意向强烈

配套完善受青睐

46.7%的网友选择在芝罘区购买,在的处置上,有50%的网友选择在子女完成学业后,继续居住。购买的大部分为二三十岁的年轻人,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准备把婚房和的问题放在一起解决的,对于他们来说,潜力巨大的不是一种短期的投资手段。优质的,大多位于基础设施较完善的地区,这种地区不光教育配套有保障,其他很多诸如购物、交通等配套也十分完善。所以,尽管在价格上不占优势,但是以教育资源为代表的完善配套对于购房者来说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芝罘区为热点

中国房价真相大"解密""买房养老"早晚害死你

买房逼自己理财? 单身女房奴3万装修绝美小户

干爹陈玉书 爆有背景的十大女星家居

烟台繁华商业区停车不再难 芝罘将建多停车场

11城市住宅库存达63.4万套 买方市场或将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