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湖地产发力养马岛 掀起东部蓝色经济新浪潮

房天下  2011-05-24 10:17

[摘要] 继大手笔在养马岛拿地之后,龙湖3月开工建设葡醍海湾项目,不仅开启了养马岛开发的新篇章,更掀起了烟台东部蓝色经济的新浪潮。

继大手笔在养马岛拿地之后,龙湖3月开工建设葡醍海湾项目,不仅开启了养马岛开发的新篇章,更掀起了烟台东部蓝色经济的新浪潮。

融合17年品牌基因的海上都会

龙湖养马岛项目——葡醍海湾地处烟台,所在地块几乎囊括稀缺富海资源——10公里绵延海岸线,2公里私属海滩,北临一望无际的广阔大海,与国家4A级风景区养马岛隔海相望,南邻城市景观大道——滨海大道,直线通达烟台市中心及政务区,可谓既占据城市优越资源,又独享稀缺自然。

在蓝色经济区建设的实践探索中,烟台将海湾海岛开发作为蓝色经济建设的重中之重,形成了发展特色鲜明和优势突出的东西南北四大重点园区。牟平东部新城作为四大重点园区的“东”区,主要开发养马岛和滨海地带。目前投资20亿元的2.3万亩沿海滩涂整理工程即将竣工;投资8亿元的礁石滩海岸开发全面开工;龙湖滨海地带综合开发项目的开工,掀起烟台东部蓝色经济新浪潮。

海上巨制

从未有过一个地产项目可以有如此的体量、土地规格、丰富度和开发体量可以将当代地产开发中所有的梦想集于一张蓝图。2011,中国最美的海岸线与龙湖相遇,一场空前的城市创作拉开序幕。从影响区域到影响城市,这是17年龙湖的决心。

当沿海的其他物业还处于孤立化开发时,龙湖已经开始实现全面整合,将城市高端居住区、商业会展娱乐区、酒店度假区集于一体,达到全年龄阶层、每种生活需求都可被满足的复合型综合体,一个具备完善城市功能的区域板块组合,为中国滨海城市提供发展样板,引领中国地产品牌驶入休闲地产新蓝海。

牟平北部滨海地带尚未开发的面积达100平方公里,被专家誉为“钻石海岸”,是打造“蓝色牟平”的主战场。“蓝色牟平”滨海板块的开发,最终目的是打造“中国北方国家海岸”。在开发理念上,将由产业低端、效益低下、污染严重的浅海养殖,转向发展滨海旅游、总部基地、文化创意、会展等高端产业,着力打造北部滨海新城。重点建设以商务中心、总部基地和高端商务休闲会所为主的总部基地商务区,以海上娱乐基地、运河公园、水上乐园、风情度假村等为主的休闲体验全景区,以高级别墅、超五星级酒店、航训基地等为主的国际生态颐养区。

龙湖在养马岛的项目位于滨海板块的核心区,目前正在开工建设的葡醍海湾坐拥养马岛海岸资源,并依据不同地块特性融入居住、休闲、度假、娱乐、会展、游乐等多种业态,辐射东北亚的国际会议中心、以威尼斯为雏形的运河商街、还原童真的主题乐园、面朝大海的GOLF球场……在未来的10年,龙湖养马岛项目将建成汇聚12城精华的海岸,满足各种生活需求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龙湖的大手笔开发,超越了自身的发展,更是成就养马岛的巨匠之作,拉开了中国北方国家海岸开发的序幕,加快了烟台东部蓝色经济建设的脚步。

楼市前沿:该出手就出手 看烟台刚需族的经济账

中国房价高不高 看全球房价最贵十大城市排行

任志强:楼市完全没到冬天 房产税与房价无关

刚需仍是房价重要支撑 投资性需求被有效遏制

一线房企销售面积下滑中 网络购房平台受青睐

烟台二手房贷越收越紧 卖主更加青睐全款买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