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限购城市投资者转战烟台 东海岸书香府受投资者青睐

房天下  2011-03-22 10:27

[摘要] 受限购影响,一线城市不断爆出成交下降的消息,更有一线房企推出打折促销活动。但是港城楼市的3月则显得春意盎然,成交量更是稳中有升。投资客目光瞄准烟台楼市,

受限购影响,一线城市不断爆出成交下降的消息,更有一线房企推出打折促销活动。但是港城楼市的3月则显得春意盎然,成交量更是稳中有升。

限购城市投资者转战烟台 东海岸书香府受投资者青睐

据房天下调查了解,近期外地来烟台购房的人明显增多,成交时间也大量缩短。其中,济南、青岛、东北三省的客户居多。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由于各地出台限购令,想投资买房的人只好转战其他城市。北京、上海、青岛等城市相继出台了限购令,对还没有出台限购令的烟台而言是一个机遇。无论是从环境和宜居角度,还是从人均GDP经济基础来讲,烟台无疑都是一个优质的选择,也因此吸引了不少投资客的目光。

海景房持续升温配套完善更受青睐

位于烟台高新区的东海岸书香府第,便是这些投资客的宠儿,烟台绵延的海岸线现在被越来越多的开发商所看重开发,其海景资源只会越来越少,而东海岸书香府第项目地处烟台东部海岸线核心地带,紧邻莱山区,各种城市配套环伺左右,交通便利,17、51和606路公交车项目,出 行便捷。中国农业大学、烟台职业学院、山东商职、烟台大学、山东工商管理学院、滨州医学院、莱山一中等高校名校汇聚于此,清新的海风中浸染着厚重的文风;马山寨游艇码头、体育运动公园、地质博物馆、马山寨高尔夫球场举步可达,这里俨然成为烟台新贵的核心聚集区,潜力可见一斑。

东海岸书香府第楼盘详情东海岸书香府第业主论坛

烟台二中高新区建新校 东海岸书香府第将

烟台二中东迁 东海岸书香府第来访量猛增3倍

东海岸书香府第紧邻烟台新二中 学区价值再度攀升

"观东海 品书香"庆双节东海岸书香府第看房有"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