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现代生活想减压卧室先行 4种卧室减压法(图)

太平洋家居网  2011-02-26 14:20

[摘要]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室内空间需要具备放松身体和缓解压力的双重功能,在这层意义下,卧室的减压作用显得更必要——空间减压,卧室先行。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室内空间需要具备放松身体和缓解压力的双重功能,在这层意义下,卧室的减压作用显得更必要——空间减压,卧室先行。

卧室

卧室的装饰风格是一种非常私人化的情绪表达,乐观的人喜欢展望未来,我们不妨将自己的卧室布置的充满未来气息,主动寻找这种乐观的情绪以释放日常生活带来的内心压力;将自己的房屋布置成乡村的感觉,感受到乡野气息的同时也能缓解一些心中的压力;海的宽阔胸怀也能让人彻底放松,住不到海边,但是我们可以把房间布置成临海的房屋风格,比如地中海风格,在这样的环境中人们很快就能从压力中走出来。

卧室

陌生环境往往会使人感觉拘谨和紧张,但是当这种陌生持续扩展,拘谨便会被全新环境所激发的好奇心所代替。对卧室空间进行陌生环境的模拟让人恍若进入一个新鲜环境,驱走内心压力之余还附赠一份兴奋的愉快情绪。

卧室

乡村风格让人钟爱的原因就是因为它能让人身心放松,但乡村风格有很多种,

如果不想一年四季一个样子,不妨定基调为白色,每个季节更换屋内的配饰及床品。

卧室

白色的墙面、窗帘、被子枕头,在黑白图案的地毯衬托下,大片的白色空间

像柔软的云朵一样让人放松,床头的简单图案给人一种安静祥和的意境。

条纹元素增添家装魅力 让家居也潮流一把(图)

颜色让家居生活充满爱 打造色彩开放式厨房(图)

2011年卫浴新潮流 五大趋势引领新时代(图)

木门选购有诀窍:色彩选择有讲究材质选择需谨慎

春季装修全攻略 教您定出完整而又省钱的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