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烟台地产投资客较少 回家置业者暂不会推高房价

房天下  2011-01-20 13:20

[摘要] 纵观目前的烟台市场,回家置业还没有形成一个大的趋势,但是就全国范围而言,回家置业却是一个比较普遍的现象。

一场浩大的新春回家置业趋势正在普遍蔓延。搜房网《2010年第四季度中国购房者消费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七成购房者认为一线城市房价过高,六成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有回家置业的计划,为将来的安居之所未雨绸缪,他们中间有89%的人为自住需求。

纵观目前的烟台市场,回家置业还没有形成一个大的趋势,但是就范围而言,回家置业却是一个比较普遍的现象。

人们总觉得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很好,总想到一线城市去发展,总觉得一线城市发展机会大,这就给人们造成了观念上的一种误导。其实在任何一个地方,都会造就一个的人,也可以造就一个比平庸的人,但是,不管是基于外地的压力还是看好本地的房价凹点,是否要回家置业,都是一个很值得考虑的问题。

网友李先生认为目前烟台市场出现回家置业的潮流可能比较小,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烟台人出去的比较少,但是来烟台的人却是越来越多,烟台市场的投资者开始逐渐上升。

网友张女士表示,烟台房地产的投资起步比较晚,单就投资而言,目前烟台市场的投资客还是比较少,回家置业的人短期内不会助推房价的上升,因为这部分人所占的比例太少了。

目前烟台市场上的购房主力依旧是以自住为主,投资和改善性需求较少,但是投资的比例正在逐步增加。目前回家置业的主要是以外地归来给父母买房置业的较多,但是这部分对于整个市场来看,所占比重还是太少,因此回家置业的这部分人短期之内不会助涨烟台房价的上涨。

烟台20家楼盘预售证下发 房源齐推向市场

山东将建32万套保障房 重点建设小户型公租房

央行暂无发行大额人民币计划 每年印钞超9000亿

67个旧居改造 芝罘区五年内将再造一个"新城"

5成网友认为所在城市房价高 6成多想回烟台置业

土地期满无偿收回系规定 并非针对住宅用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