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烟台至海阳高速3月开工 交通发展将崭新启幕

胶东在线  2010-02-21 12:43

烟台至海阳高速公路开工在即,蓝烟、龙烟和青烟威荣城际3条铁路加速推进,烟台港西港区、潮水机场步伐加快……昨天是上班天,崭新的工作扑面而来,我市交通发展也在紧张有序中正式启幕。

昨天一早,记者赶到市交通运输局运管服务大厅,看到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到岗,大厅内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办事的群众,文明高效地予以受理。交通部门驻站管理人员正在严格审核发班车辆手续,并根据客流,调整发车班次,维持站内秩序。

上午9点,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权良宝组织召开节后专题调度会,汇总节日期间的交通运输生产情况,对节后的集中学习教育、春运、交通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收心、鼓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针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抢抓机遇,加快推进事关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包括烟台至海阳、烟台至青岛等5条高速公路的,蓝烟铁路、龙烟铁路和青烟威荣城际铁路等3条铁路以及烟台港西港区和烟台潮水机场等交通项目,努力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同时,继续做好春运安全生产工作,迎接近期持续不断的返程客流高峰,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10点,市交通运输局随即召开了烟台至海阳高速公路将于3月份举行的开工仪式调度会,部署相关事宜。紧张有序的节奏,让记者感受到交通部门正在以更快的节奏和更大的魄力,拉开今年全市交通发展的序幕。

烟台牟平区园区经济发力提升

春节烟台二手房观望情绪重现 交易量下滑

一欠薪建筑企业被清除出烟台建筑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