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最牛”莱山百人看房团 更多超值“惊喜”任你选

烟台房天下  2009-11-23 09:34

搜房网23日讯 时值09年末,楼市优惠政策大限将至,究竟有多少购房者会选此时机入市?22日,烟台搜房网组织了本月规模的一次看房团,其中莱山专线此次“最牛”,上百余人的规模确实让开发商大吃一惊。

上午8点半,莱山看房团的网友准时集合。一些网友提前半就到了,表示怕到时候人满为患,还有几位是看房团的“常客”,之前参加过看房团。

工作人员在车上向每位网友发放了所要参观楼盘详细信息,其中包括楼盘价格、所受优惠等,并对网友们疑问做了详细解说,还为网友们办理了搜房卡。一位网友感叹:搜房网的工作做得非常细致。

9点半左右,莱山专线看房团首先来到了“桃源一品”。紧接着,莱山专线看房团先后到“海天四季花城”、“天合城”、“万光府前花园”、“青庭”等五处楼盘参观。

“热烈欢迎烟台搜房网看房团”的条幅挂在售楼处,十分显眼。在销售大厅,网友在热情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下,不仅深入了解了关于楼盘的信息,还现场参观了样板间的不同户型。在“青庭”,售楼方面还特地为网友搞了一次“纸飞机”大赛,30余名网友大展身手,最后一位刘先生以17米的优势取得。

中午12点左右,本次莱山搜房网看房团圆满结束,虽然时间比较仓促,不少网友对莱山的楼盘表示出了很大兴趣。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表示以后还会继续参加看房团。

据悉,本次莱山看房团参观的楼盘,户型多样,可以满足各个层次网友的需求,另外开发商还为本次看房团提供了“超值”优惠,“海天四季花城”、“天合城”推出了“当日成交优惠千分之三”的优惠,已经有网友有购买意向。

另外,近期烟台搜房网还会组织专场看房团,更多优惠更多惊喜还会出现。

相关链接:

搜房看房团莱山线凯旋 "五站服务"满足购房者需求

搜房论坛全程播报搜房看房团

精彩专题,网罗看房团各处精彩

搜房看房团200人双线齐发 当天确定10套意向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