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国家理财规划师赵乐峰先生:A股还有春天吗?

烟台房天下  2009-09-04 09:17

本周六,阳光100联手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力邀台湾金融研训院顾问、中国银华基金公司市场总监赵乐峰先生现身烟台,这将是一场思想的碰撞,智慧的交流,震撼烟台财富盛会。

作为沉浮股海20年的国家理财规划师,赵乐峰先生曾受任于中国信托银行、富邦集团、荷银基金及英国保诚基金等金融及资产管理机构,并深谙私人银行大客户投资模式。在他的投资观中认为,一般的投资者应将自己的投资分为5块进行配置,分别是股票、平衡式基金、债券、货币基金、房地产。而在牛市与熊市的不同背景下,投资者应当按照一个优化、科学的比例对资产进行重新组合,从而确保牛市的时候不会孤注一掷,熊市的时候也不会满盘皆输。

当下,正值股市结束一路上涨之势,转而进入猴市震荡格局的变奏时期,种种变数与猜测接踵而来。乐观者认为从价值和长期趋势看,业绩驱动的A股投资机会愈发明显。上证综指在2800点左右已经具备较高的安全边际;而悲观者则认为持续的估值泡沫,加上内地经济复苏未稳固,沪综指三四季度有可能跌至2000点或以下。如此冰火相遇的观点碰撞,孰对孰错?A股到底还有春天吗?其背后又隐藏着怎样非同寻常的投资策略?

9月5日,关注阳光100财富大讲堂《纵论经济走势 瞭望投资风云》活动,现场将揭秘A股真实的投资潜力,为广大投资者积极建言献策提供真知灼见。

纵论经济走势 瞭望投资风云

《阳光100财富大讲堂》系列活动简介

阳光100财富大讲堂系列 中韩企业家聚焦阳光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