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阳光100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烟台房天下  2009-08-28 13:16

2009年6月16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 Lab)在京发布了2009年(第六届)《中国500价值品牌排行榜》。阳光100连续六届蝉联这一殊荣,排名第117位,品牌价值70.53亿元,比上一年度估值67.85亿元又有所上升。

在这份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的中国品牌国家队阵容中,工商银行以1250.86亿元的品牌价值首次荣登本年度价值品牌榜首。房地产行业中,万科地产、中海地产等也榜上有名。

阳光100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品牌先行”的战略,重视客户导向,以充满时尚感的个性特色占据细分市场的优势。在金融危机和行业调整的形势下,阳光100不盲目追求规模效应,坚持面向城市新兴白领阶层进行产品创新,提升产品性价比和服务品质,依然保持了在细分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2009年《中国500价值品牌》的总价值为38153.93亿,平均每只品牌价值为76.31亿。今年入选品牌的价值已从去年的6.72亿人民币上升到了8.01亿人民币。

总部设在纽约的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教授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经理人集团,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企业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阳光100城市广场项目简介

《阳光100财富大讲堂》系列活动简介

阳光100财富大讲堂讲师:赵乐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