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烟台举行烟台火车新站开通典礼 旅客体验新感觉

烟台房天下  2009-08-16 17:21

8月16日上午,烟台火车新站开通典礼在新站1号站台隆重举行。济南铁路局党委书记吕万金,常务副局长费东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日平,市领导孙永春、张江汀、范庆梅、刘树琪、刘延林、潘光绪出席典礼。典礼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树琪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江汀,济南铁路局党委书记吕万金先后致辞。



张江汀在致辞中首先代表烟台市委、市政府,向火车新站的顺利开通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开通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参加工程建设的全体人员和烟台铁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感谢。他说,火车新站的开通运营,不仅有力提升了烟台的城市形象,改善了交通基础条件,方便了群众出行,而且对我市进一步汇入铁路网,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提升区域性中心城市地位,将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当前,我市正处在启动建设蓝烟铁路电气化改造、龙烟铁路、青烟威荣城际铁路的重大工程的关键时期,他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承建单位,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精神,一如既往地配合好铁路部门的工作,共同把烟台铁路打造成功能完善、服务一流的“新窗口”,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发挥新的更大作用。



吕万金在致辞中说,烟台火车新站是烟台的崭新名片,展示了烟台“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全新形象。在整个火车新站的建设过程中,烟台市委、市政府投入了巨大人力、物力和财力,经过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共同努力,把烟台火车新站建成了精品工程。济南铁路局作为接管方,将不负烟台市委、市政府和650万烟台人民的重托,坚持“一流环境、一流服务、一流管理”的标准,不断提高安全保障系数,努力提高运输服务质量,切实把烟台火车新站管好用好。他要求烟台车务段牢固树立“旅客利益至上”的理念,创建服务品牌,提高服务质量,把烟台火车新站建成烟台人民的和谐家园、外来旅客的温馨港湾。

开通典礼上,有关部门介绍了火车新站设施及功能情况,济南铁路局领导和市领导共同为新站开通进行了剪彩。



新站里的天伦之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